没错!怎样,不相信我在泰国有有酒店??真的啦!就叫“my hotel” ~

上网谷歌一下就有了嘛~

“我的”酒店!  

呵呵,好啦,其实不是我开的酒店,不过酒店本身的名的确是叫“my hotel”。别看这间酒店开在一个毫不气眼的角落,一踏进门口,哇,跟你说,感觉超好的。一踏进门口,就有一个笑容开朗的雕像小弟迎接你,还有服务态度很好的管理员,让你感觉自己真的回到家当少爷小姐般的感觉~

 重点是,这里的酒店价钱好便宜!双人房一晚只要马币75令吉左右!而且房间宽大又干净舒服,有冷气机,plasma 电视,冰箱,冷热洗澡间,等!除此,这间酒店就在Pratunam附近,超方便!

Pratunam是那里呢?话说, Pratunam是曼谷最主要的服装批发中心,在这里购买衣服通常是最少3件一起买的。不过平均一件只要马币15令吉,很便宜吧。对,没错。话说我在曼谷购物后(其实曾经在曼谷购物的人皆是)回国后都不再购物了,为什么?生病了?不!是比较了价钱后发现国内的衣服贵得买不下手了。。

   

my hotel.jpg

 my hotel 2.jpg my hotel 3.jpg  

也不晓得为什么我和我姐非常兴奋,一进到房间,开了冷气,马上就!

自拍。

呛呛,拿出相机,开始咯~哈哈哈哈哈哈!

  

开始自拍咯~

4 连拍

看两个耍白痴的美女,有没有让你心情顿时开朗起来了呢?嘿~

除了酒店和耍白痴的私房着,还有一个非常美丽的照片要和大家分享呢。就是酒店对面的一间私人豪宅,光看外面就觉得很漂亮了。攀满围墙的绿叶,让整间房子好有"fuel".

my hotel 对面的住家  

好像到了西方国家    

好咯,酒店分享就到。。此咯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hailand hotel Pratunam Trav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