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国购物狂的天堂啊~~~~ 不管你爱不爱购物,来到泰国一定会情不自禁的,失去理智的,疯狂购物!!

帽子铺  

泰国就在马来西亚的北上方,也是邻国而已,可是那里的文化却和马来西亚非常不同。

去年十月,和姐姐两人购买了便宜的计票后,便飞往泰国了。

到了泰国,最让我们姐妹两疯狂的就是购物

在泰国,你可以不必担心杀价会被老板百臭脸,因为那里的价钱都便宜到你不必杀价。

在泰国血拼你不必担心双脚会过于疲惫,因为那里的脚底按摩院到处都有是,而且价钱便宜。

在泰国你只需要担心自己的背包是否足够容纳你购买的东西!

 

泰国

不论早上,中午,或晚上都那么热闹的 Pratunam 街道

好厉害 

好厉害的小贩,载着那么多东西还可以左手抽烟,右手那电话

 DSC01555.JPG  

Pratunam 商店里的货物都是堆到满满的,要买帽子吗?

    胸针 小象钥匙圈 狗狗碗碟  

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以上第一和第二张是什么吧,那第三张呢?

呵呵,其实是狗狗们的饭碗啦,超可爱的!

话说泰国人民真的很不错,服务态度超好,也不会因为你是游客就杀你价。还有让我赞叹的是,一条窄小的路,当两边都有车时,那一方该“让路”?印象中这种时候总少不了车子鸣笛。可是,这事在泰国不但没发生,而且双方非常有默契的互相忍让,诸塞问题马上又解决了!敬佩!在那里的治安也很好,在一条道路上你总是可以看到多名警员在维持次序。

好啦,从早购物到晚上,相信双脚也累得不像话了吧。说真的,我和我姐每天都逛街逛的双腿累得要断了般,啊但是呢这泰国人还真会赚钱,到处靠近购物中心的地点都少不了按摩中心,而且生意肯定是有的啦!一般的脚底按摩只要马币15-20令吉。

就像我和我姐,几乎每一天晚上都回到按摩院报道!

脚底按摩    

好啦,说了那么多,是时候让大家看看我的战利品咯~

DSC02223.JPG 战利品  泰国花裙

话又说,我们姐妹两买了超过15公斤的东西。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hailand shopping malaysia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